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新生宿舍、班级LOGO设计大赛颁奖活动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11-26
  3. 浏览:

20201126日,我院新生宿舍、班级LOGO设计大赛颁奖活动于06408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新媒体指导老师冷贝贝以及易班工作成员。颁奖大会以主持人的开场词以及对本次设计大赛进行简单总结拉开序幕。荣获第一名的是给排水20-创新班,其logo外圆是一个大写字母G的形状,是给排水专业拼音的开头,图中下方描绘出海浪的形状,寓意着知识的海洋,班徽整体为创新班集体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荣获第二名的是给排水20-2班,其班徽由中国龙与云构成。龙的身形则暗示20-2班以龙腾云驾雾作为班徽,表达了班级蒸蒸向上,欣欣向荣。荣获第三名的是给排水20-1班,logo的整体采用水墨画风,象征着我们心怀的中华民族;石头象征了给排水20-1班的意志坚如磐石,永不言弃;大红色的锦鲤象征着我们给排水20-1班的每个同学,都能像锦鲤一样拥有好运与实力,一跃龙门;荣获第四名的是环工20-3班,该Logo整体形状由象征着环境工程专业的大写字母“HG”及班级代号“3”组成,凸显了我们环境工程3班的特色,同时,整体结构呈梯子型,代表了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班级精神风貌。

本次颁奖大赛使大学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希望所有新生能够再接再厉,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作出贡献。

颁奖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