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安全稳定工作】我院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21-04-30
  3. 浏览:

天气渐热,“五一”小长假临近,为做好我院“五一”劳动节和汛期期间学生安全防范工作,防范各类学生意外、灾害事件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假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根据我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4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带队深入学生工作间、实验室、宿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重点内容是安全,即检查学生工作间、实验室、宿舍的电路安全、通道安全、消防安全等,并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在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查看了卫生情况,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假期安排,全面排查了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电路、插座及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个别卫生状况不佳、用电不规范等问题,老师们立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杜绝安全隐患。同时,领导老师们还在宿舍区悬挂了醒目的安全防范提示标语,并提醒假期留校的同学,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假期。

经过此次宿舍检查和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个人防范意识得到了加强,生活学习态度也进一步端正,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五一假期,在平时日常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各类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深入学生工作间

深入实验室

检查消防栓及消防水源

深入学生宿舍

悬挂安全防范标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