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风建设】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专题讲座(一)考研备考启蒙早知道
  1. 作者:潘泓序
  2. 日期:2021-05-14
  3. 浏览:

5月13日晚,学院邀请考研名师王锴老师在06105教室举办2023届考研专题讲座(一)考研备考启蒙早知道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潘泓序老师主持,19级考研同学参加讲座。

王锴老师首先介绍了环境类专业近几年的考研情况与当前面临的考研形势,具体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式和往年的不同之处,并对考研大纲进行综合详解,对各科重点、考点、难点进行解析。积极引导学生进行考研准备,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基础,并就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为广大同学在考研方面的疑虑做出解答,帮助同学们制定科学合理的备考规划并指导如何有条不紊地推进,从而科学高效地备考。最后,王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取得最后的胜利!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