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桂林市兴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1. 作者:院学工
  2. 日期:2016-07-01
  3. 浏览:

 

兴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地产品牌“前三甲”。成立于1997年,公司下辖贵客0773酒店、兴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奇峰纸业有限公司等经济实体。

经过十多年的历炼和发展,兴进实业现已成为一个集金融投资、房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酒店管理、旅游经营、工业制造于一体的多元化、开拓型企业。先后成功开发了12个商业及住宅项目;目前,正在开发的有兴荣郡、兴进·上誉、兴进·漓江汇景、水一坊等大型商业及住宅地标性项目。

兴进实业注重产品品质,以技术研发见长,被誉为“学院派企业”,并荣获“桂林市品牌企业”、“广西/广西壮族自治区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我们有很强的资源整合能力,使企业能够驾驭国际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吸收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先进经验,打造产品的国际高端品质。

兴进实业重视人力资源的配置,团队建设以与战略、组织相适配为宗旨,致力于管理理念及人才理念与一线房企接轨。从国内一、二线城市知名地产企业引进专业的职业经理人,已形成一支高效、先进的管理团队。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各项法规的逐步完善,住宅消费群体的日益成熟,地产行业不断的迎接机遇,也面对挑战。兴进实业将不断锐意进取,敢于变革,并引进了国内一流咨询公司一起进行合作变革,以在瞬息变化的市场稳步前行。

如果您希望从事房地产行业,有激情,有不断学习的意愿,有对成功的渴望,有迎接真正挑战的决心,欢迎加入我们,共同建筑精彩人生!

详情请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xingjin.com.cn

 

 

 

 

 

 

 

 

 

 

 

2016年兴进实业将完成桂林市政府标杆项目---兴进.漓江汇景地产项目,项目坐落在漓江江畔,空气清新,环境优雅宜人,项目配套服务提供高档次餐饮、健身、游泳、茶艺、咖啡等各项服务,是商务洽谈、健身的极好去处。

兴进实业的高速发展需要大量人才的不断加入,我们也更乐意培养与企业一同成长的员工,我们更乐意提供员工多渠道的晋升渠道,员工可以在公司下属多个事业体中进行调换、晋升,以适应不同层次、思想、兴趣的员工职业发展。

招聘岗位、对象:

1、 案场餐饮水吧客服:

岗位说明:

1)负责公司案场餐饮服务工作;

2)在公司案场为客户提供指引、提供饮料茶水果盘等服务;

3)对客户解说公司案场售楼部精装修的样板房及样板房物品管理等;

招聘要求:

25岁以下,女性,中专以上学历,身高163以上,体重105斤以内,要求有一定颜值,具有星级酒店餐饮服务、星级酒店前厅服务的实习经验,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服务心态;

薪资待遇:

2800—3500元,公司购买五险,包吃包住

2、案场礼宾员:

岗位说明:

1)按时交接班,认真清点岗位物品,做好当班记录树立良好当班形象,合理指挥车辆的停放;

2)对停放车场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发现车辆有损坏或车门、车灯、车窗未关时,应在车主未离开时告知车主,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3)保证车场车辆停放有序,并不定时巡查车场;

4)发现可疑人员在车场闲逛时应及时盘查,确保安全无误;

5)妥善处理各种交通事故及时汇报,并做好记录;

6)对于其它岗位通知跟进或处理的事件时完成时,及时反馈给相应岗位;

7)业主/住户及来访人员提出的询问、疑难、要求、意见等,要耐心倾听,在不违反保密制度的原则下,有问必答,做到回答准确;

8)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认真填写记录,按要求参加秩序维护训练,培训、学习。

9)主动热情接待来访客户,为客户指引销售现场所处位置。

10)协助其它岗位完成好各种临时工作。

招聘要求:

30岁以下,男性,身高175以上,要求有一定颜值,退伍军人优先考虑,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服务心态;

薪资待遇:

2800—3500元,公司购买五险,包吃包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