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四川省蜀通勘察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1. 作者:院学工
  2. 日期:2016-07-01
  3. 浏览:

四川省蜀通勘察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由隶属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的四川省蜀通建设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scstco.cn)发起,系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7月,注册资本金为1800万;是为加快四川省蜀通建设总公司的集团化改造而组建的一支“队伍精干、管理高效、设备精良、技术一流”的施工队伍。其经营范围是:基础地质勘查;专业技术服务业;土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公司在职员工61人,大专学历以上占公司总人数的77%,平均年龄33岁,公司领导班子均为本专业中高级职称,全国一、二级注册建造师三人,全国注册岩土工程师二人;四川省蜀通勘察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拥有220250型旋挖机四台套、钻探设备和地基处理施工设备多台套,参与了成都火车东站广场枢纽工程基础施工、成都绕城二线西段桥梁桩施工及国内多条高速公路项目初详勘,完成了德阳二重8万吨压机及泵房基坑护壁桩工程及蜀通建设集团高层建筑基坑支护工程等重点难点项目;是蜀通建设集团旗下的一支拉得出去、打得硬仗的勘察基础施工铁军。

“创新是根本、质量是生命、安全是保障、发展是宗旨、效益是目标”铭刻于四川省蜀通勘察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每个员工心中,同时也坚信通过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必定会给予社会和全体股东最大回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