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贺州市八步区水利局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6-29
  3. 浏览:

八步区水利局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正科级财政全额拨款机关单位。该局设有办公室(法制股)、计财股、水政水资源股(行政审批办)、农村水利水电股、河长制工作股(河湖管理股)、水旱灾害防御股(监督股)和八步区人民政府在水利局挂牌的八步区河长制办公室,下辖八步区水利工程管理站、八步区农村水利水电管理中心、八步区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八步区水政监察大队、八步区水土保持站、五个国营水利工程管理所(莲桂、林洞、云溪、沙冲、更口)共10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二层事业单位,以及一个国有企业八步水电工程机械施工队。在职人数97人。

现根据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和在校实习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一)编外工作人员6人,其中全日制本科学历3人、大专学历3人;

(二)在校实习生6人,其中本科实习生3人、大专实习生3人。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男女不限,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二)编外工作人员具有水利水电建筑专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等相关专业5人,中文类相关专业1人(本科);在校实习生不限专业。

(三)要求热爱水利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0824-912

(二)采用现场及网上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贺州市八步区水利局办公楼六楼办公室;网上报名请投递简历至电子邮箱:bbsdms@163.com

(三)报名时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含学历证、身份证、2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等)

四、招聘流程

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考核。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计划于2020912日前完成。

五、工资待遇

(一)水利相关专业聘用期工资本科以上(含本科)按我局在编事业编人员同等待遇;大专第一年按在职在编人员待遇的80%聘用,第二年按在职在编人员待遇的90%聘用,第三年与在职在编人员同等待遇。

(二)其他专业聘用期工资第一年按在职在编人员待遇的80%聘用,第二年按在职在编人员待遇的90%聘用,第三年与在职在编人员同等待遇。

(三)聘用人员聘用期工资均含五险一金,年终绩效与我局在编事业编人员相同待遇。

(四)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实习生工资待遇发放。在校实习生工作待遇为水利水电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含本科)学生1500/月,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大专学生、非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生1200/月,非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大专学生1000/月,均不含五险一金。

(五)旅差下乡费用按本局相关规定执行。

(六)聘用人员与我局二层事业单位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室签订聘用合同。

五、其他

未尽事宜,请联系八步区水利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774-52823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