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招聘启事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5-20
  3. 浏览:

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浦东设计,PDAD)成立于197811月, 199810月改制重组,现已集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市政公用、风景园林及新技术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有混合所有制勘察设计单位(国有股份隶属上市公司),综合性甲级设计企业,是浦东新区直属的设计企业,曾经也正在为浦东新区和上海的新发展、新跨越做出更大贡献。公司员工近600人,其中本部员工400余人,专业技术人约500名,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名,高级工程师约100多名,工程师150多名,各类注册工程师近80名。同时公司拥有一批年富力强、勇于开拓、敢于拼搏的中青年技术骨干,他们经受着海派文化的熏陶,并在众多的海内外设计企业的竞争中锤炼。公司的设计作品创意新颖、贯通中西、精湛厚实、广受欢迎。 历年来,公司在工业、民用建筑、古建筑、概念规划、小区规划、市政工程、风景园林、城市景观、室内装饰设计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获得国家级、上海市等各类设计奖项70多项。

招聘岗位

给排水专业设计师 3 薪资面议 有五险一金

要求给排水专业,能熟练使用CAD绘图及设计软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经验者优先。接受实习生顶岗实习。

工作地点

广西柳州市

报名方式

联系人:冼小姐

联系电话:0772-8857906 18177263036

地址:广西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冠亚大厦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