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1. 作者:宋晓红
  2. 日期:2021-06-09
  3. 浏览: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06月08日上午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教十二楼四楼12407会议室举行了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分三组进行,主席均由湖南大学的刘云国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分别由广西师范大学的潘英明教授,桂林理工大学的曾鸿鹄教授、朱义年教授、王金叶教授、孙晓杰教授、宋波教授、张文杰教授、李海翔副教授组成,答辩秘书由梁延鹏高级实验师担任,研究生院派出了督导员对答辩全过程进行了督导,院内外许多研究生亦到场学习。

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三位博士研究生宋晓红、李宁、蒋艳红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科学问题、研究目的、研究设计以及研究结果与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并对答辩委员会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对她们的研究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相应的指导。

经答辩委员会投票一致决定,三位博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顺利通过,所有博士研究生也向各自的导师教授献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