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系召开第34届院运动会动员大会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2. 日期:2005-10-31
  3. 浏览:

资环系于10月31日中午12:30在4103教室召开第34届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柯天海老师、分团委书记刘伟老师及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柯天海老师介绍了我系运动健儿在历届院运动会中的出色表现,希望各运动员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系里组织的每次训练,力争在运动会中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系体育部部长高明山同学对下阶段的训练作了具体的安排,田径队队长陈任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上届运动会各比赛项目的最高记录,让大家在今后的训练中树立明确的目标,充分利用有限的训练时间,将自己的成绩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动员大会,使运动员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训练,克服训练中的困难,保证出色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运动会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为资环争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