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系200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2. 日期:2006-08-27
  3. 浏览:

根据《关于做好我院2006年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06年7月15日,资环系分团委组建了精干的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根据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围绕“大学生投身新农村建设的思考与建议”这一主题进行走访与调研。

  小分队成员采访了龙胜县旅游局刘曼萍副局长,刘副局长对大学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给予肯定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龙胜县江底乡唐宗权书记介绍江底乡新农村建设的基本情况, 在唐书记的陪同下走访了在新农村建设基层工作的几位大学生村官。队员和村官们就大学生投身新农村建设交流意见并展开探讨,并为大学生参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切切实实做些实事探索新途径。

本次资环系实践小分队赴龙胜县江底乡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得到了的锻炼。增强了投身新农村建设的责任感和信心。

  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小分队成员对调研结果进行细致的分析和归纳成,撰写社会实践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