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责任状签订仪式
  1. 作者:田明浩
  2. 日期:2017-03-22
  3. 浏览:

2017年3月2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副院长游少鸿(主持工作)、李艳红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向全院教职工强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廉洁自律,尤其要求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院教师要做到廉政为师,持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对照落实、严格执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硬任务的理念,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中敢于作为、有所作为,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大格局。

会后,王璐书记与院办主任、学工组长、各教研室主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

会议现场

责任状签订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