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责任状签订仪式
  1. 作者:田明浩
  2. 日期:2017-03-22
  3. 浏览:

2017年3月2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同时研究部署了学院共青团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副院长游少鸿(主持工作)、李艳红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在3月17日召开的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王璐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对安全稳定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观念,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三要强化监管,狠抓落实,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他希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共同书写平安校园新篇章。

会后,王璐书记与院办主任、学工组长、各教研室主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状。

会议现场

责任状签订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