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会
  1. 作者:肖珍珍
  2. 日期:2017-04-17
  3. 浏览:

    2017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12305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并就学院工作进行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面系统梳理学校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全院师生,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主动担当,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持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对于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布置,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落实到实处。

    接下来,我院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从我院实际特点出发,形成了一套合理可行的工作方案,从而努力构建发挥各级党组织主体作用和基本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

    最后,王璐书记对我院党组织软弱涣散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王书记期望通过这一系列党支部活动,加强党支部建设,使党支部软弱涣散问题得到根本性的转变,同时从各方面将本支部建设得更优秀。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