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
  1. 作者:宋海民
  2. 日期:2017-04-27
  3. 浏览:

4月27日下午,学院在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副院长游少鸿、李艳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璐书记主持。

王璐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强调,并部署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任务,切实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抓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学生形势政策教育工作,牢牢把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领导权。

学院副院长游少鸿结合2017届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和就业工作进行安排。下阶段,重点开展对建档立卡贫困生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全院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确保2017届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努力实现先进单位的既定工作目标。会上,并针对学院2017年大创项目申报、互联网+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院副院长李艳红对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对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