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1. 作者:张兴明
  2. 日期:2019-01-21
  3. 浏览:

1月20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教12楼一楼12107阶梯教室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游少鸿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游少鸿充分肯定了大家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对学院全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祝贺学院年终考核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党委副书记郝文佳总结了学生四六级、考研、就业和科技竞赛等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提升科技竞赛获奖质量的要求,希望师生协力争取获得更高水平的国家级和区级奖励。副院长代俊峰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论文总量优秀但在人均论文数量上仍需努力以及科研成果奖缺失的不足,鼓励大家积极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西自然科学基金并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副院长李艳红介绍了2018年实验室及研究生工作的情况,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导师重视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监督。院长助理林华受游院长委托,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要求,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教学效果考核能够有所进步。党委书记姜子亮总结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保持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常务副院长游少鸿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齐心协力地推进学院的发展,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