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认证】环境工程教研室组织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复评启动会
  1. 作者:何慧军
  2. 日期:2019-01-22
  3. 浏览:

2019年1月20日,环境工程教研室组织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复评启动会。会议在屏风校区12305进行。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舒小华主持,常务副院长游少鸿出席,环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首先,游院长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就专业认证撰写的关键问题、时间节点等事项提出了重要指示。其次,舒主任对专业认证的最新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舒主任对各位老师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分配,将责任落实到个人,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自己收集或撰写材料任务。另外,教研室老师讨论了关于专业认证中的重点问题,包括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这次会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责任到人,有力地推动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的工作,并对于教学中的具体问题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进而促进了本科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