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务虚会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3-01
  3. 浏览:

2月28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8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障碍,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以及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展开。与会人员立足于自身岗位,结合工作体会,就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郝文佳副书记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党建工作、班主任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科技竞赛、学生就业、资助工作、心理工作等方面部署了2019年学生工作,并结合学院学工人员实际情况制定了责任状。最后,郝文佳副书记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对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实务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尽职履责,务实重干,不断提高学院学生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三是要勤于思考,密切配合,注重学生工作的特色凝练和品牌创建。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