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认证】环境工程教研室召开专业认证复评工作推进会
  1. 作者:申泰铭
  2. 日期:2019-03-11
  3. 浏览:

2019年3月8日,环境工程教研室在屏风校区12306组织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复评工作第一次推进会。院长助理黄亮亮、教研室主任舒小华及各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舒小华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黄亮亮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就专业认证报告撰写中的一些关键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再次强调时间节点的重要性。舒小华主任进一步对专业认证的最新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新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随后,各工作小组组长依次就本组的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就遇到的问题以及拟采取的对策做了说明。

最后,舒小华就各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各小组的工作进度对任务分配进行了微调。这次会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责任到人,进一步推动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复评工作的完成,还促进了本科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