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1. 作者:白凯华
  2. 日期:2019-03-13
  3. 浏览:

3月12日下午,水文教研室在我校雁山校区12416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红霞老师主持,代俊峰副院长出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关于制修订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校为适应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制定了《意见(征求意见稿)》,并要求各专业开展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会上老师们结合本学科特点,依据专业认证标准对《意见(征求意见稿)》中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与学分等内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此次会议为后续修订本专业培养方案打好了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