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塔吉克斯坦理工大学苦盏分校代表团访问我院
  1. 作者:林华、俞果
  2. 日期:2019-03-19
  3. 浏览:

3月18日上午,塔吉克斯坦理工大学苦盏分校Naim Rashidov教授和Talmas Saifullaev教授来访,我院常务副院长游少鸿教授在屏风教八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马彬彬副处长、我院副院长代俊峰教授、Pen Sytharith博士及环境工程专业、给水排水工程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游少鸿常务副院长首先对塔吉克斯坦理工大学苦盏分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成效及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的成果。Naim Rashidov教授和Talmas Saifullaev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详细介绍了塔吉克斯坦理工大学苦盏分校的基本发展状况、专业设置以及国际留学生情况等,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学习借鉴我校环境工程专业成功的办学经验,推动该校即将招生的环境工程专业快速发展。双方围绕未来在师生交流项目、专业建设和科研合作研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Naim Rashidov教授和Talmas Saifullaev教授将在我校开展为期15天的访问交流。访问期间,两位塔方教授将与我院师生研讨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深入环境工程专业课堂听课,参观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水污染控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环境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校园污水处理站等教学设施。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

参观污水处理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