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专项工作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4-02
  3. 浏览:

根据《关于做好学校清明节、“三月三”、劳动节和汛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的专项工作。

为防范和减少各类灾害事故发生,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学院高度重视,要求三月三和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要全员参与。学院分层、分类的组织了在校生安全教育,包括学生党员、班干部(信息员)、学生会分团委、宿管委等主要学生骨干的专题安全教育;利用成长成才课进行的全年级安全教育大会;班主任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全方位的对学院在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此次安全教育专项工作,重点围绕防溺水、交通安全、用火安全、防灾避灾等方面展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学院安全稳定的管理工作。

 

学生骨干安全教育大会

全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