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参加广西环保产业发展研究院筹备工作会议
  1. 作者:黄亮亮
  2. 日期:2020-08-08
  3. 浏览:

202087日,为推进广西环保产业发展研究院各项筹备工作,在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广西环发院筹备工作会议,共同商讨广西环发院组织形式、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划等事项,我院曾鸿鹄院长和黄亮亮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环保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东盟环保合作发展研究)组建方案的通知》(桂政办函[2020]6号)精神,由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广西环发院发起单位,广西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益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鸿生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力源宝科技有限公司等作为共建单位。发起单位与共建单位代表在会上针对广西环发院组织形式、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划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博世科的展览馆和实验室。

会场照片

与会代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