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责任区卫生大扫除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9-12
  3. 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助力桂林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工作任务, 2020912日上午我院创城志愿者在杨平平老师带领下对责任区卫生大扫除。

本次打扫卫生的重点区域包括学院环道卫生、实验室、学院楼层卫生。首先,志愿者们热情洋溢、认真负责,积极投入到学院环道卫生打扫中,对大量的落叶和垃圾进行了处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次,志愿者队实验室、学院楼层卫生进行了检查,对不干净的地方进行清理,保证了学院办公区干净卫生。最后,志愿者集体合影,并对这次卫生大扫除发表了各自看法。

打扫责任区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学院责任区卫生打扫合照

志愿者清理卫生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