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0-22
  3. 浏览:

20201021日晚,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12407,我院环境工程、给排水等专业5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服务产业的上市公司,业务领域涵盖固废处理,燃气和新能源,供水,排水等,是中国环境企业五十强,中国垃圾焚烧企业十强,连续六年被评为全国固废处理十大影响企业。而本次招聘会的瀚蓝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餐厨垃圾处理,农业废弃物处理,高浓度废水再生循环领域个性化的为客户提供设计,建设,运行管理的高效服务。会议伊始,宣讲人以PPT形式为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并分享了个人故事,给同学们提供一些工作经验。然后,以同学提问的方式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

此次招聘会同学们与公司负责人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为同学和企业提供了良好沟通平台。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