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莅临2021届秋季“双选会”现场进行就业指导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0-23
  3. 浏览:

20201023日上午9:00桂林理工大学2021届应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盛大举行本次双选会有278家用人单位参加,受到了我校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我院党政领导在姜子亮书记、郝文佳副书记带领下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公司的详细情况,并现场指导和了解学生求职情况,同时为我院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参加此次双选会的还有我院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等。

双选会开始后,我院领导来到现场了解毕业生双选会基本进展与招聘会组织情况,询问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并与参会学生交流,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及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这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希望今后我院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增强对学生的责任感,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积极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不断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双选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