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研究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
  1. 作者:孙云龙、凌俊
  2. 日期:2020-11-30
  3. 浏览:

11月26日至29日,由中国化学会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主办,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南京大学生命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在南京召开。我院博士研究生刘光艳、蒋泽军和硕士研究生凌俊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墙报展示,指导教师李建平教授应邀做了分会邀请报告。

本次会议以电分析化学基础、生物电分析化学、环境电分析化学、界面电化学与电致发光分析、电分析化学仪器与电化学新技术新工艺研究等五个方面为主题。汪尔康院士、陈洪渊院士、张玉奎院士、董绍俊院士、江桂斌院士、杨秀荣院士、李景虹院士、樊春海院士等八位院士出席了会议,并做了大会报告。

据悉,本次会议展示了我国电分析化学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包括电分析化学在环境监测、食品安全等领域中的应用,为从事相关研究和技术开发的科技工作者以及广大年轻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师生对学科相关前沿领域最新进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开拓了学术视野,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师生会场留影

大会报到现场

墙报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