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赴河池市水文中心成立“产学研合作基地”
  1. 作者:汤珊珊
  2. 日期:2021-01-09
  3. 浏览:

为加强高校与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我院林华副院长带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研室教师一行5人于2021年1月8日赴河池水文中心开展调研并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河池市水文中心主任虞定平、副主任韦明飞和温润锋以及河池水文中心宜州站站长廖东钧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挂牌仪式结束后,河池水文中心与我院一行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针对如何开展政校合作平台的建设与运行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林副院长指出,我专业要充分将河池水文中心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教学相结合,把桂林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好、发展好,更好地服务河池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广西水利事业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在服务地方和企业发展中实现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活动现场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