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桂工讲坛】我院 Saeed Rad 博士开展学术讲座
  1. 作者:王媛
  2. 日期:2021-11-29
  3. 浏览:

2021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 Saeed Rad博士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开展了线下学术讲座。我院师生到场学习与交流经验。

    讲座伊始,Saeed Rad博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目标,鼓励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培养严谨的科学思维。随后,在报告中Rad博士为同学们讲解了课题组所研究的区域以及漓江水质和水资源、灌溉和排水的研究目的,用生动例子阐释如何解决漓江洪灾问题,使用GIS地图、DEM图层、GIM云等方法对“桂林洪灾背后的原因”作处理分析,阐述了水坝建造对减弱桂林洪灾的影响,介绍桂林卡斯特地貌的特点特征以及桂林土壤水分损失的计算,为研究桂林洪水灾害提供有力支持与帮助。

最后,Saeed Rad博士同我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解答了师生的疑问。整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全程英文交流,师生从中获益匪浅。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