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桂工讲坛第1417讲】 “疫”路同行,我“心”向阳
  1. 作者:王媛
  2. 日期:2022-04-21
  3. 浏览:

为了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引导学生了解心理知识,提高心理素质,2022年4月21日下午,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熊英老师于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开展题为《“疫”路同行,我“心”向阳》主题讲座,我院部分学生参与讲座。

讲座伊始,熊老师向同学们简述了新冠疫情的严峻情况并为同学们列举了在疫情中能够保护自己、减缓压力的方法。讲座期间熊老师还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在疫情期间我们应该采取的措施和世界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熊老师善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整场讲座有始有终,气氛活泼欢快。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学习,学生们收益匪浅,相信能够促进大学生积极自我关注和自我调节的能力,积极面对疫情,为大学生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