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6月预计毕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初审通知
  1. 作者:管理员
  2. 日期:2015-11-30
  3. 浏览:

为督促预计2016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合理安排实验进度及进行论文撰写,提高毕业论文的最终盲审质量,学院决定组织专家对预计明年6月份毕业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初稿进行初审,初审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及不合格等几个档次。初审成绩不合格者,学院将考虑建议推迟该生申请毕业。初审意见将于10天左右返回到各导师处,由导师督促学生寒假期间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提交对象:预计2016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
二、提交时间:2016年1月15日前交至雁山环境学院院办12409;
三、提交材料:
1、表1《论文初审表》1份,提交的论文必须是经过导师修改同意方能提交;
2、表2《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论文评阅书》2份,双面打印;
3、纸质论文2本(内容和论文结构按盲审格式,单、双面A4纸打印均可);
4、 Word格式电子版(命名:学号+专业+姓名,由学委收齐后分专业打包压缩发至吴金穗老师QQ邮箱15979751@qq.com)。
四、学委汇总表3:《2016年预计毕业研究生毕业论文一览表》,发至吴金穗老师QQ邮箱。

关于2016年6月预计毕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初通知.ra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年11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