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6年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1. 作者:管理员
  2. 日期:2016-04-21
  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搭建学术平台,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印发的《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16]14号文件),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广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6年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活动将于2016年6月24日至27日在广西桂林市举行。会议将邀请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水环境污染效应和人类健康、水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水安全预警及对策等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博士后围绕主题生态环境健康、水安全前沿问题和最新研究进展开展广泛地交流活动,出版学术论文集,为以上相关研究领域的博士后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前沿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的最新科研成果
二、论坛活动内容
1.特邀报告:邀请国内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
2.学术交流:博士后学术报告、交流互动。
三、论文征集
1.论坛将编辑出版《2016年全国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论文集》。
2. 参会对象:全国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相关专业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博士后、博士研究生,欢迎踊跃投稿。
3.收稿要求: 紧扣本次论坛主题,论文尚未公开发表。研究领域包括水环境污染效应和人类健康、水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水安全预警及对策、生态环境保护等,字数以4000至10000字为宜。会议将推荐优秀论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给予一定的奖励。
4.投稿方式:投稿请发送至论坛专用邮箱:E-mail:glut2016@126.com,邮件主题用“姓名-生态环境健康与水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
5. 投稿截止时间:2016年6月10日。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会期3天,2016年6月24日报到,6月25日-26日开会,6月27日返程。
2.地点:桂林民丰国际大酒店, 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
五、会议报名:
1.请参会者于2016年6月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向会务组提交参会回执表。
2.会议无注册费、资料费,会议期间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住宿原则上合住(标间)。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会务组联络信息: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邮编:541004)
联系方式: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人:张 华 电话:13978342330
黄亮亮 电话:13768333631
游少鸿 电话:13207736341
论坛专用邮箱:E-mail:glut2016@126.com
七、附件

2016421152931.doc(含博士后学术论坛参会回执表和论文投稿格式要求)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广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
2016年3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