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小流域设计洪水”竞赛报名参赛的通知
  1. 作者:环境学院
  2. 日期:2017-11-07
  3. 浏览:

各位在校本科生:

为加强本科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水利计算、工程设计的能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为今后进行毕业设计和就业奠定基础,拟举办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小流域设计洪水”竞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研室

二、参赛对象及形式

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专业不限。参赛者需掌握水文水利计算、水文测验等基础知识,需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

参赛形式:以个人形式参赛,不可聘请指导老师。

三、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4日下午六点止

(二)报名方式

将报告电子版以“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姓名”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khbai@qq.com),纸质版报告交至雁山12416室。

四、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类别为小流域设计洪水报告。

提交作品的要求:包括设计报告书1套(含详细计算过程和基础数据)、小流域调查图件1张。设计报告提交打印版和电子版,小流域调查图件。

五、奖项设置

等级奖设特等奖(可空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等级的获奖比例由竞赛委员会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确定。所有奖项颁发正式的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六、竞赛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khbai@qq.com;联系人:白凯华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