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水环境与水安全科技竞赛的通知
  1. 作者:李海翔
  2. 日期:2018-11-02
  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的发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举办首届水环境与水安全科技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桂林理工大学全体在读学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成果应为在校期间获得的成果。接受个人或团队报名,每个参赛团队成员不多于3人。

二、参赛作品设置

1. 产品类:包括水环境和水安全相关的各种设备、装置、材料等,需提供产品类介绍说明书及实物或模型照片。

2. 方案类:包括水环境和水安全相关的设计书、图纸、工艺优化方案等。

3. 专利类:与水环境和水安全相关的国内发明专利、国内实用新型专利。

4. 论文类:20171月以来公开发表于国际性学术刊物、国内核心学术刊物或国际学术会议上的与水环境和水安全相关的论文。

三、参赛要求

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与真实性,自行承担保护知识产权的责任和义务。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竞赛报名和作品申报:参赛个人或团队在20181220日前将参赛申报表(附件1)及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姓名+作品名命压缩包)形式发送到大赛官方邮箱(lihaixiang0627@163.com)。

2、评审时间安排:

评审时间:20181221—20181230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911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4名,奖励800元;二等奖6名,奖励500元;三等奖8名,奖励300元。获得奖项的个人或团队将颁发相应的获奖证书。

六、联系方式

大赛官方邮箱:lihaixiang0627@163.com

联系人:李海翔 137077373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