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德国美因茨约翰内斯古滕贝格大学Michael Kersten教授讲座预告
  1. 作者:
  2. 日期:2019-08-09
  3. 浏览:

题目: How to publish in an 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journal

主讲人:Michael Kersten教授

时间: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10:20-12:20

地点:雁山校区12号楼(萃华楼)12407会议室

主办单位:环境学院、地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Michael Kersten教授是德国美因茨约翰内斯古滕贝格大学环境地球化学与矿物学全职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名师讲坛教授,博士、博士后导师。著名学术期刊《应用地球化学》(Applied Geochemistry)主编,国际地球化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GeoChemistry ,IAGC)主任。

Michael Kersten教授于1983年从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毕业,1996年获得德国汉堡—哈尔堡工业大学博士学位。1983-1992年作为助理研究员在汉堡—哈尔堡工业大学工作;1993-1994年在瑞士联邦水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做博士后,1995-1997年在德国罗斯托克大学波罗的海研究院工作;1997年至现在,在德国美恩茨大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环境地球化学(特别是微量元素)和生物地球化学过程沉积物和土壤,以及土壤和含水层矿物的重金属固定化热力学及其在表面络合模型的开发和基于同步水-岩界面微量元素行为的微分析技术等研究。近5年在Environ. Sci. Technol、Appl. Geochem、Radiochim. Acta、Transp.等著名刊物上发表大量论文,研究成果获得同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