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中秋节假期安全提示
  1. 作者:环境学院
  2. 日期:2019-09-12
  3. 浏览:

同学们: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根据学校通知,9月13日至15日放假调休。中秋节假期如需离校的,要按照学校规定请假。9月15日晚上进行成长成才课(16-18级),9月16日“三早一晚”、上课等恢复正常教学计划。

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请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被骗、被盗,避免交通、火灾、食品安全等事故的发生,特向全体同学温馨提示:

一、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过马路时仔细观察,确定安全后再通过,不要选择乘坐没有运营资质的“黑车”。

二、严禁到江河、湖海、溪沟等没有安全防护措施的场所游泳,提高安全意识,防止溺水事故。

三、留校的学生严格遵守学校作息时间,不沉迷网络游戏,外出尽量结伴出行,加强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

四、外出注意防范灾害天气,不要到有危险的地方游玩,尽量远离拥挤人群,远离意外伤害。

五、提高用电安全意识,严禁私接电源给电动车充电,学生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发生电器短路造成火灾。

六、做好流行性疾病的预防,不暴饮暴食,不吃腐烂变质的食物,不买“三无”食品,倡导不吃外卖,防止食品中毒。

七、不参加非法聚众和集会,不参加赌博活动,不酗酒滋事,不进酒吧等娱乐性场所,不参加非法宗教和迷信活动。

八、提高对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淘宝刷单、兼职等诈骗行为的识别能力,谨防上当受骗,不参与传销,不参与校园贷。

九、在校内外从事实验实习、科技项目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其他相关活动时,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单位、指导人员或导师、管理人员、带队老师、负责同学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和管理要求,按相关规程和各种安全规范开展活动。

十、遵守其他相关法规校纪要求和公民道德规范,不从事或参与有损大学生形象、有损社会公德的活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