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征文活动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1-30
  3. 浏览:

一、活动目的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端正党组织和党员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学习作风。树立与党的性质和宗旨相适应的良好风尚的工作,环境学院党建办公室开展以“强化教育加强监督,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为主题的优秀作品征文活动。

二、征文内容

围绕“强化教育加强监督,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为主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也可根据参考范围结合实际自行确定主题。

三、活动时间

202011291230-20201241230

四、举办单位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

五、活动对象

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六、作品要求

1)征文体裁为议论文,需手写,字数控制在1000-2000字之间;

2)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思想性强,论述充分,结构严谨;

3)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工作创新;

4)作品以word形式以姓名+班级+作品名称在活动截止前压缩发送至1982457499@qq.com邮箱。

七、奖项设置

1)所有参与人员均可获得思想成长学分,活动结束后统一在到梦空间进行报名录取

2)一等奖(一名)

3)二等奖(二名)

4)三等奖(三名)

5)优秀奖(四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