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名单的公示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12-08
  3. 浏览: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工作要求,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我院2019-2020年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公示3天。

三好学生名单:刘小宁 莫南 代雨 赵宁宁 曾惠婷 丁艳梅 刘秀 陈钊 李倩 方雅莉 黄宏伟

优秀学生干部名单:王武斌 郭蒂洁 章俊 李净溪 陈建林 芦琳 黄有仙 丁志凡 刘洁雪 罗相萍  吴晗 李笑

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11日前以书面形式并署个人真实情况(含姓名、学号、专业、班级),向学院学工办反映。学生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联系人:孙云龙

联系电话:0773-2536482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