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1. 作者:环境学院
  2. 日期:2021-04-30
  3. 浏览:

2021年五一假期将至,为做好我院五一放假期间工作,经学院领导班子讨论,决定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个人防护。进入人员较为密集场所时自觉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防护习惯;二是倡导文明出行。不随地吐痰,打喷嚏和咳嗽要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三是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前往人员过度聚集场所;四是服从引导。有序流动;五是遵守防控要求。14天内有境外(含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人员、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密切接触者解除14天隔离之后未满7天的人员,以及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不参加“五一”节日相关活动。

二、认真落实安全防范工作。一是学工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五一期间学生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学生安全。要不定期提醒广大学生,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各种危险隐患;二是实验室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三是研究生导师要做好所带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工作间管理,严谨研究生在工作间使用大功率电器炒菜做饭;四是院办在放假前要做好学院各类办公室的安全检查,确保用电、用水、防盗和消防安全。要不定期提醒广大教师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危险隐患。

三、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学院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请广大师生根据请假销制度要求,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

四、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五一放假期间,值班、带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按要求处理文件、反馈信息,遇紧急事件及时逐级上报,不能隐瞒、延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