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会一课】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1-06-15
  3. 浏览:

6月15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云龙老师主持。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张颖颖同志介绍本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流程,并表示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随后,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实际表现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展开讨论,并给予了建议。会议认为谢美婧等十七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谢美婧等十七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孙老师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使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党支部力量。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加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党奉献终身。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