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1-06-17
  3. 浏览:

        6月16日晚,由我院牵头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联合分党校第二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05314举行。环境学院党建辅导员样平平老师以及全体培训班学院出席了本次典礼。

  首先,杨平平老师为本次结业典礼致辞。杨老师对本期培训班授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杨老师也提醒学员们,学习培训虽然结束,但这仅是一个开始,希望同志们以这个开始作为新起点、新动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由优秀学员代表孔艺衡同学发表感言。孔艺衡同学表示,通过培训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以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希望大家要理论指导实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提高科学素质,加强道德修养和文明水平。

  结业典礼在掌声中落幕,本期培训班也已经结束。通过本期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水平,牢固了毕生学习理念。也希望本期学员在今后生活中可以坚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紧跟党的前进步伐,努力走在时代前列。

杨平平老师致辞

学员代表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