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会一课】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日活动
  1. 作者:
  2. 日期:2021-06-21
  3. 浏览:

       6月16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韦春伊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韦春伊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议过程中,韦春伊同志从总则、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四个方面,提出高校应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支部应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和有关规定,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高校党组织应当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激发了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