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唐红兵
  2. 日期:2013-09-18
  3. 浏览:

为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9 月17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书记卢英主持会议。
会上,卢英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程,她指出,今天召开推进会目的就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学院群众路线活动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
随后,刘志丽副书记对班子成员和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按照推进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等三个环节,及时将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材料上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办公室。
最后,卢英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表及领导班子“结一联五”方案,深入教研室、深入班级、深入师生一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