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理论与实务”线上培训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5-27
  3. 浏览:

为了更加顺利规范的开展2020年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26日晚,我院在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理论与实务”线上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建专职组织员夏晴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夏老师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并强调了党组织关系的作用和重要性。随后,夏老师针对各类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原则、转接工作的具体程序、介绍信的开具、转接中可能会遇到的相关问题的处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耐心详细的解答了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相关问题和疑问,杜绝出现“口袋”党员、失联党员等现象。

会议最后,夏老师再次强调了组织关系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给予高度的重视,尽快落实好党组织关系的接收单位,按时依规办理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程序,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会议现场

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