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5-29
  3. 浏览:

为更好的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5月28日晚,我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依托钉钉线上平台,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读书分享会,并邀请了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专职组织员陈琳老师参加此次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兼职辅导员巩宇飞老师主持,培训班全体学院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全体学员依次分享了他们近期对所读书籍的感受和读书成果,主要包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新编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教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并分享了自己对读书的见解和感悟。

本科生二支部的黄凤玲同志在阅读了《新编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教程》后分享道:“我通过阅读学习这本教程,加深了对党的思想体系的认识与学习,认识到自身还需要在思想上与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在生活中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与见叶知秋的智慧。”

本科生三支部的李佳彦同志在阅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说道:“我在看了这本书后,就书中描述的当年知青下乡时的情景与事物与今天的事物的异同展开了思考,我认为当代青年应当居安思危,时时刻刻准备吃苦,甚至主动吃苦,以磨练像青年习近平那样的不畏艰苦的奋斗精神。”

研究生四支部的陈晓俊同志在阅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后说:“我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作为党员,就应当以此为衡量自己行动的准则。作为青年,我们更应当以此为我们不断奋斗的目标,才能真正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分享结束后,陈琳老师也对大家的读书成果表示认可,并希望大家都能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能带着问题去读书,勤于思考,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读书分享会,发展对象们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分享会现场(一)

分享会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