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组织开展“使命在肩•砥砺前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活动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6-17
  3. 浏览:

为更深入的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6月15日,文化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开展了“使命在肩,砥砺前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党建组织员夏晴、党建辅导员巩宇飞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员党建组织员夏晴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合唱国歌,气氛庄严而又神圣。随后,全体在场毕业生党员签订了《毕业生廉洁从业承诺书》,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永远保持党员形象,有严明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接着,朱彦光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寄语。他说此次活动是大家人生中的重要标志,大家要珍惜党员荣誉,发挥党员作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奋斗,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学做合一,争创一流,展示桂工人的风采。

  最后,在场的毕业生党员和党员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这些同学中有准备升学的同学;有准备参军入伍的同学;还有已经找到专业对口工作的同学,从学生角色转变为职场新人的同学等等。大家对于自己的未来都充满了期待,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对老师们的感谢。

  通过此次“使命在肩,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谨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

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