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沙龙暨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组讨论专题研讨会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0-09-30
  3. 浏览: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桂林市农田灌溉试验中心站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沙龙暨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组讨论专题研讨会,各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本次研讨会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共把各支部书记分为三组,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如何立足岗位提升素质、创先争优”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会议中大家相互交流经验,针对问题各抒己见,勇于指出自己工作的不足。最后,姜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严以修身”,“用好镜子”,在工作中多反省、找差距、守纪律。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党建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有利于我院基层党组织更好地以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作风做好党建工作。

5C289D3E1ED3B78B0471B0665FAF64C6

研讨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