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年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读书班专题学习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12-01
  3. 浏览:

1129日下午,我院牵头组织2020年第2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在05103教室开展“读书班”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杨平平老师主讲授课。

本次“读书班”分四部分进行学习。一,《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修订);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四,《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授课过程中,杨平平老师用朴素凝练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与理论意义。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受益良多,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导思想,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授课现场(一)

授课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