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开展“2020年秋季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
  1. 作者:徐振威、李文菁
  2. 日期:2020-09-26
  3. 浏览:

92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四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秋季发展对象答辩”会议,本次答辩由支部副书记刘允全主持开展,发展对象对自身情况和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相应的陈述,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倾听,并提出问题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各方面的情况。

本次进行答辩的同志有王琪、张进贤、杨鹏飞、李张楠、郑杲,他们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希望能够更加靠近党组织,并且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党内知识。党组织就同志们的现场答辩情况、学习成绩、生活状况、获奖情况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来确定本次的发展党员。

本次答辩对各位同志的思想、学习科研情况、群众基础以及生活状态进行了相应的了解和考察,本着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原则,公平公正的开展了本次活动,确保我院发展优质党员和选取发展对象的透明性和纯洁性。


答辩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