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召开10月份支部委员会
  1. 作者:徐振威、李文菁
  2. 日期:2020-10-25
  3. 浏览:

1023日,我院研究生四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本次支委会由支部副书记刘允全主持开展,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10月份上旬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及下旬工作的安排。

首先,主要内容是对上周各班级的入党推优工作进行总结。各班级的入党推优工作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经过无记名投票顺利地将优秀的共青团员推选出来,为支部增添了新的动力和血液,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考察期中能够不断地学习和进步,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其次,是对下周工作进行规划。下周将进行党日活动,以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方式开展,让新一批积极分子、支部党员了解我党、我校的光荣发展史。

最后副书记刘允全强调在今后的三会一课的学习中要加入更多形式的学习方法,不仅仅只停留在单一的视频学习和文字讲解的形式当中,另外,各支委要多同支部的成员们进行沟通交流,让他们树立正能量的思想,加强心理素质的培养以及养成端正的学习态度,坚定信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