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工程教研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1. 作者:许丹丹
  2. 日期:2021-01-13
  3. 浏览:

2021年1月12日,环境工程教研室召开线上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王洪强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王洪强老师宣读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信中强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随后,王老师带领教研室教师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要求教研室教师重视教材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立德树人,把牢正确方向,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推动新时代教材工作改革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材是学校教育教学的基本依据,是育人育才的重要载体。教育思想和理念、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等都集中体现在教材中。会议最后,教研室教师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

线上会议现场

关闭